我坚信所有没能长相厮守的故事,都算不得结束

【辫九】一日、三餐和雪

文笔不太好


OOC预警,请勿上升


如有撞梗,麻烦告诉我🤗🤗🤗


(求评论QAQ)























普通的早晨。


天光大亮,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过滤成细碎而柔和的光晕,慢慢的拂过床上交颈而眠的两人。




“九郎……”也许是怀里爱人的体温太温暖,又可能是冬日里的被窝太让人卷帘,张云雷一向准时的生物钟第一次失灵,两个人一起睡到了日上三竿还不愿醒来。


“嗯……几点了这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张云雷叫了杨九郎的名字,他总会以最快的速度回应。



杨九郎揉揉眼睛,眯着眼满脸惺忪的从爱人怀里撑起胳膊。

刚刚醒来,浑身都是软软的没什么力气,努力半天也只是挣扎着把脸颊卡在张云雷颈窝里,脸上好不容易被张云雷养出来的肉肉瘫在张云雷肩膀上。


支持不住又要睡过去,慢慢的往下滑,两颊挤的鼓鼓的,像是囤了过冬粮的小松鼠。




张云雷也不把他抱下来,只是扶着杨九郎的腰翻身平躺,让爱人顺势趴在自己身上,吻吻杨九郎凑在脸边的小耳朵,身上是让他安心的重量。



被张云雷用挼小动物的手法在背上摸的开心了,杨九郎彻底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外面窗帘也挡不住的阳光,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狠狠地在张云雷脸上亲了一大口,


“磊磊早!”


“不早了,起来吧。”安然的接受了爱人的吻,还要卖乖。


“起起起——” 拖长了最后一声,杨九郎爬起来,“我这就给您做早饭切。”




站在窗边打开窗帘,阳光撒进来,照亮了整个房间,金灿灿的。


“我的九儿早。”从背后环上来一双手,还有耳后的轻吻。


“不——早——啦。”反将一军的人心情大好,哼着歌走到浴室洗漱。

张云雷无奈一笑,走到床边整理乱糟糟的被子,拍拍睡扁的枕头,端正的摆在床头,并排的两个枕头让张云雷心里有一种莫名的踏实感。




走到浴室,杨九郎刚好刷好牙。十分自然的递给张云雷已经挤好牙膏的另一把牙刷,然后弯下腰去洗脸。


浴室里安安静静的,只有水龙头里的水声和电动牙刷的嗡嗡声。没有交谈,张云雷顺手把搭在架子上的毛巾捂到满脸水珠的杨九郎脸上,然后故意不撒手,坏笑的看着杨九郎细白的手胡乱的抓。


好不容易逃脱张云雷的“辣手摧花”,杨九郎一脸平静的挂好毛巾,然后转身走出浴室,顺着厨房关闭的门,飘来一句话。


“张云雷你今天的午饭没了。”




然后等着黏糊糊的大狗狗从根本没关紧的门溜进来,抱着他的腰低声下气的说好话。被杨九郎冷漠的推开之后,无奈祭出最后的大招。


“啊哈哈哈哈啊呀,张云雷你幼不幼稚!哈哈哈哈哈……”两个年龄加起来已经过花甲之年的大龄儿童在厨房玩起了挠痒痒。



“好了好了,不闹了,我认输好吗哈哈哈。”杨九郎最先败下阵来,没办法,A爆的京城九爷最大的弱点就是一身的痒痒肉。


当然了,也就张云雷敢去挠。




“那我有没有午饭,嗯?”张云雷握着杨九郎的腰问。


听出了最后的威胁,杨九郎十分识时务,“有有有,您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张云雷这才满意的松手,又亲一口软乎乎的脸蛋,一边倒退着一边嘱咐,“我要吃多加小青菜的黄焖鸡。”


“行行行,知道了,你好好走,别摔了。”





厨房传出香味,张云雷扒着沙发的靠背看着在厨房忙活的杨九郎。


这么好的人是我的。




“傻笑什么呢,过来端碗。”围着围裙的杨九郎探出头来。


“来了!”





饭桌上也是安静的,简单的饭菜和一对相爱的人就是全部了。互相夹夹菜,饭后猜丁壳决定谁去洗碗,简单又幸福。




“诶哟,九郎我的胳膊好疼啊。”输了游戏的张云雷倒在沙发上“耍赖”。已经十分熟悉套路的杨九郎抱臂站在沙发边上斜睨着这位即将三十岁的小孩,“那你想怎么着?”


“嘿嘿,不怎么着,”张云雷一翻身坐起来,指着自己的脸,“九儿亲一下就好了。”


“你这胳膊这么严重,还是我去洗碗吧。”杨九郎不上套,收拾了碗筷放进水池。



“诶诶诶,”张云雷起身追到厨房,看到杨九郎撸起袖子真的准备洗碗,只好抢下杨九郎身上的围裙,耷拉着眼角声音蔫蔫的,“我洗我洗,你去歇会儿。”说着把人往外推。





杨九郎的身体也算不上好,腰痛一直是个问题,平时还好,久站或者弯腰总是会刺痛。


两个伤痕累累的人啊,互相扶持着,站在心爱的舞台上。





杨九郎顺从的被推走。

他从不会拒绝来自爱人的体贴,只是在临出门突然在张云雷嘴角吻一下,然后靠在门边看着那个,摸摸嘴角笑得有些傻兮兮的人欢快的洗碗,一边洗一边对着自己哼一段情意绵绵的秦淮景。




午后的时间,他们一般会午睡一会,但是鉴于他们其实刚刚从被窝爬起来,两个人决定换成对对活。


休假的时候练功也不能落下了。




夜幕降临的时候,意味着又一天结束了。


“晚饭吃什么?”瘫在沙发上的两个人异口同声,说完又面对着笑起来。


“我不太饿,你呢?”张云雷问道。



确实不饿,吃完午饭几乎没怎么动,没有消耗怎么会饿呢。



“我也不饿,要不我热点牛奶对付一下就完了。”杨九郎揉揉肚子,也没觉得饿。


喝了牛奶,又看了一会新闻。两个人打打闹闹的洗完了澡,一起躺在床上。




双人的棉被把他们包裹的紧紧的。

像是一个蚕茧里的两条蚕宝宝。杨九郎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整个人一抖一抖的。


张云雷蹭蹭他的额角,末了觉得不够又亲了亲。“来来来,九儿抱紧点。”


被子下的身体互相拥抱着,双腿交缠着。“咱俩这都快成一个人了,还不紧啊。”杨九郎一边吐槽,一边听话的又把自己往爱人怀里缩了缩。



“听说明天会下雪诶磊磊。”


“下雪也甭想出去,隔着窗户看看吧。”


“……哦。”





第二天早晨,张云雷翻个身觉得怀里空空的,睁开眼睛,发现屋子里的窗帘都被打开了。

杨九郎站在窗前,沐浴着阳光。

晨光耀眼,爱人的声音传来,明快又清澈。



“磊磊早,下雪了。”





晨起开门雪满山,雪晴云淡日光寒。




end

————————————————————————————

这几天我的生活的真实写照,但是单身狗没有人陪就是了🙃🙃🙃。恰好前几天下了雪,我家知之小朋友又帮我选了这个脑洞,所以这篇新的更文就诞生啦~


至于说名字,我真的是起名废(滑跪)我尽力了😂😂😂


这些天大家一定一定要听话不要乱跑哦,在家吃吃喝喝看看文也很快乐哒(甜文选手准备重出江湖哈哈☺️)


大家别忘了给我评论呀~唠唠嗑也行_(:з」∠)_(今天废话有点多)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103)

© 鱼与水(复活了) | Powered by LOFTER